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菏泽楼市  > 正文

中铭大学里:
出门即公园 举目皆绿意

作者: 肖 月 来源: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: 2022-11-30 09:59

安家在大学城旁会是怎么样的体会?一起来了解一下中铭大学里,一个在大学旁的优质项目。

中铭大学里项目商业、交通、医疗等基本生活配套完善,特别是公共交通,四面环路,交通便捷,距离菏泽汽车总站3.3公里,开车仅需15分钟,距菏泽火车站8.4公里。周边公交路网发达,有2路、9路、15路、37路等多条公交线路,出行方便快捷。

该项目紧临北苑小学、思源中学、菏泽学院、菏泽医专、菏泽职业学院等多所学校。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距离该项目仅2公里,优质医疗资源集结,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。

于居住而言,中铭·大学里项目聚集优势,大学城片区随着基建不断完善,成熟配套下生活便捷,这些都是买房人能看得见的区域发展红利。

中铭大学里项目南侧50米为北苑小学、西侧10米即是思源中学、北侧50米是菏泽学院。紧临大学城的优势,让孩子从小生活在书香气息的小区中茁壮成长。

出门即公园,举目皆绿意。住在中铭大学里,家与公园零距离,临窗而立,满目苍翠,面朝公园,每天都能享受富氧生活,仿佛把家搬进公园里。

通讯员 肖 月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